苏暮语嫣

这里刀剑厨一枚(咸鱼一个)沉迷于刀剑中无法自拔……
主吃cp:兼堀,安清……
同时也是药研厨(婚刀)也会产一些药审。
欢迎勾搭~

【雷卡】你是我心中的那片海(一)

好久之前写的文章,感觉还是别坑了

——————————————————————————————

(以卡米尔视角)

  天气依旧是那么的冷。

  我把木柴堆放在山洞的中间然后点燃,熊熊的火焰瞬间把整个阴冷的山洞照亮,我缩了缩脖子,整理了一下戴了多年有些破旧的红围巾然后走近雷狮的身旁坐了下来,看着他吃力地用白色的绷带包扎着已裂开的伤口,血液不断地涌出浸透了一层层的绷带,不知为什么 ……心有些痛。

   “大哥,让我来吧。”

   雷狮抬起头看了看我,腾出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道:

“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别看了赶紧睡觉,现在整个“雷狮海盗团”就剩下我们俩了,明天还有一场恶战等着我们。”

 听着对方的话中掺杂着一些落寞和不甘,但同时也包含隐隐的兴奋和迫不及待,他可是雷狮啊,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雷狮海盗船的团长。即使是前方黑夜漫长,却不能掩盖心中明光。

  

  “恩,好。那大哥也早点休息。”

  于是我像往常一样依偎在雷狮的身旁缓缓地闭上眼睛。

  “即使再寒冷的地方,只要有大哥在……就不会感到冷。”

  “大哥,我不会让你有事的,即使献出我的生命。”我在心里默默的说道。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下意识地往身边靠了靠,原本还在熟睡的我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才清醒过来。

 “唔……大哥,诶?!大哥呢!”

 这才发现原来身边的人已经不在,身上还盖着雷狮的衣服,此刻木柴上还有一些未燃尽的火苗。走出山洞,外面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但是我此时的心……却无比寒冷。

 “大哥……去哪了?”

   右手紧紧地抓着雷狮的衣服,一种不安的心情涌上心头。于是我慌乱地站起来向山洞外跑去。

 “大哥!大哥……”

  我像疯了一般向那个地方跑去,跑向昨天所说的约战的地方。

  大哥不会有事吧……

  一定不会出事的!

  一定不会……

  想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

 “大哥,为什么不喊上我啊……为什么,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你要是出事了,你让我怎么办……”

  不顾身旁的树枝擦破了手臂和小腿,依旧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雷狮的方向跑去。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感觉像今天这样一样紧张,慌乱,时时刻刻保持冷静的头脑,掌控全局,分析利弊才是我的特长,但是现在……明明知道慌张对于我来说是最为致命,但是,只要关于他的事,我这颗心,怎么也冷静不下来。

 这时,听到了前方打斗的声音,我连忙躲在大树后默默地观察现在的状况。

  此时的雷狮负着重伤仍然扛着雷神之锤,不在乎地擦了擦嘴角的鲜血,不屑地看着剩下的敌人。

“剩下的弱鸡们,来一个,我灭一个。”

 “大哥……”

  现在的雷狮看起来十分的狂妄,像一头王者之狮,但是此时我心中却隐隐的有些心疼,谁能知道此刻的他有多么疲惫,受了多少伤?我的手指因紧紧抓着树干有些泛白,几滴冷汗滴在手臂也浑然不知。这个时候在雷狮的背后有一个人悄悄地爬起来,而大哥因为太过于疲惫却没有注意。此刻,我的脑海中那根所谓的“理智”的弦,断了。

   身体……不受控制的行动了起来。

 “雷狮!给我去死吧!!!”

“大哥小心身后!”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所用的最快的速度了吧……

   一瞬间,血花四溅……子弹穿透了我的左肩,身体顿时没有了知觉,几秒钟后,左肩火辣辣的疼痛传遍全身。身体的热量迅速流失,温热的血液撒在那个的身上,而那个人此时却紧紧地抱着我。

  “咳咳!!!噗。”

    我吃力地睁开眼睛看着那个我拼命想保护的人。

  “大哥……”

  “卡米尔,你这个笨蛋!刚才那一击不可能伤到我,你怎么……”

  “咳咳……刚才那瞬间,我忘了。”

  是啊,当时我确实忘了,忘记了他是雷狮,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雷狮。而我当时脑海中只有一句话:

 

“我想保护他。”

 

  顿时,原本晴朗的天空此刻却是电闪雷鸣,雷狮把我轻轻地放在地上,我吃力地看着他,而此时的他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变得似乎有些陌生,他的眼中仿佛有一团熊熊烈火在燃烧,好像能吞噬整个世界。

  我的视线也渐渐地变为模糊,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浑然不知,只知道自己好像被一个人抱起,而那个人身上暖暖的,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那个子弹上有毒……幸好,受伤的人不是他。

  “大哥,我……”正当我快要闭上眼睛时,听见极为熟悉但带有些慌张的声音传入耳中:“卡米尔,别睡。”

  我吃力地睁着眼睛看着大哥,手紧紧地攥着他的衣裳。

  “恩。”

  到了山洞,此刻的我意识逐渐的模糊,大哥抱着我坐了下来,一只手有些颤抖地紧握住我冰凉的手,另一只手紧张的为我检查伤势。

  “这……这是……”

  他有些崩溃地看着我,他的眼神有些空洞,有些迷茫,有些……挫败,现在我才发现,原来……大哥有时候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坚强,在他坚硬的外壳下,却隐藏着脆弱的内心……

  我倚在他的怀中,感受到身体的热量逐渐流失,有些事情再不说出口,恐怕真的来不及了……  

“咳咳,大哥,抱歉,以后我,我……咳咳!以后我不能再帮助大哥了,我……”

  “别说了!”

  他颤抖着紧紧地抱着我,把头深深地埋在我的肩头上,似乎想把我的身体融入他的身体一样。

  “卡米尔……如果你那个时候知道现在是这样的结局,那你……还会不会改变当时的选择?”

  听到这句话的我顿时一愣,当时的选择吗?

“我的笨蛋哥哥,到现在你还不明白吗?咳咳……我说过,你就是我心中的那片海……”

 

脑海中浮现出7年前的画面……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